燃枭

吃粮别吃出自我优越感,评论之前请确保你受过义务教育,请养成看个人置顶的好习惯。

有一天,你忽然去世了,于是当天夜里我做了个梦,梦见你和我手拉手一起走过熟悉的路,和熟悉的人打招呼,最后站在不同的岔路口前。有个声音在喊“三,二,一”让我们不许讨论,同时选择一条路走下去。“如果选择了不同的路呢?”“梦醒之后我还是活着,你还是不在了。”“如果选择一条路呢?”“假如那条路尽头的灯亮了,梦醒之后你就会躺在我身边,睁开眼对我说早安,我又回来了。假如那条路尽头的灯灭了,天亮之后,我就会跟你一起共赴另一个世界……”“怎么才能让尽头的灯亮起来?”“只要我们能一直手牵手走下去,遇到什么危险和阻拦都不会放开一秒。”

© 燃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