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枭

吃粮别吃出自我优越感,评论之前请确保你受过义务教育,请养成看个人置顶的好习惯。

【#共亡 十题#】

1.与双生不一样的是,我无法看到你的诞生的那一刻,只能在最后感知到你的存亡。

2.即使背对背走上不一样的路,最后的终点,还是一模一样的。

3.无关乎最初的自己,也无所谓最初的你,我只能记住你和我相遇时分的样子。

4.对于你和我而言,“重生”是不是“毁灭”的另一个称谓?

5.“明明说好了,可能不会有任何牵绊,然而走到最后,还残存牵连的人也只剩下你和我了。”

6.当初一起看到的天空已经褪色了,曾经熟知的一切都不再相似,唯独我们并没有什么变化。

7.紧紧抓住你的手不敢松开,生怕你朝深渊里坠落的时候,自己也会跟着一起掉下悬崖。

8.“没有翅膀的天使,永远不用担心能不能回到天堂里。”

9.当指尖残留的余热无法温暖冰冷的嘴唇时,我才会明白,彼此的灵魂已经错盘交织,无法分离。

10.君生我未生,君亡我亦亡。早安,我的共亡。


热度(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燃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