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枭

吃粮别吃出自我优越感,评论之前请确保你受过义务教育,请养成看个人置顶的好习惯。


【忽然发现凹凸白毛好多啊】

事故  故事是这样——我让自己从没看过凹凸的亲友试着找关系连线。

之后……

之后!

她给出来了自己的答案:


【从左往右第一个开始】 紫堂真  奈特洛斯  见习天使 丹尼尔 格瑞女装  鬼狐天冲  格瑞  帕洛斯

(鬼狐和帕洛斯意外的正确不过确实也好认吧,鬼狐的耳朵)


之后这个故事就是:上届陨落的大赛第二名紫堂真成为了见习天使玩家,一边找记忆一边辅佐参赛者【好像很合适】

大赛裁判变成了z天使,各种收拾烂摊子啥的【好像也没问题】

而见习天使成了丹尼尔,丹尼尔:没事,指不定哪一届我还真的就是见习天使【反正操心命】

格瑞:我原来是仿照别人制造的,我怀疑人生。

奈特洛斯:你好多了,演舞台剧的人明明不是我,最后我看我女装演出。


就很好玩。

至于亲友选择的标准是 感觉【Z】指的难道不是主角的zhu吗?

咳咳,也对。



热度(16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燃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