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枭

吃粮别吃出自我优越感,评论之前请确保你受过义务教育,请养成看个人置顶的好习惯。

【#KHR,六道骸专属关系 十题#】

(你相信轮回的存在吗?我不奢望听到你天真的回答,只需要站在那里乖乖看着就好了……)

●六道骸x沢田纲吉,领空。

1.被禁锢在黑暗中的日子里,永远渴望着那束来自天空的光。

2.想要获得的不只是你的身体,还有你的心。

3.森林里的第一次相遇,从此一见钟情。

4.天空不能只有一种颜色,但是天空更不能失去任何一种颜色。

5.彭格列的雾之指环,是不是订婚的凭证?

6.想要守护你的决心越来越强烈,不希望看到你在我面前露出悲伤的表情。

7.随意出入你的办公室,日复一日的道安和问候,仿佛和你的一切都顺理成章。

8.表面上是首领与守护者,只有彼此心里才清楚,你是我的所有物。

9.雾的踪迹,唯独天空能够捕捉。

10.倘若这片天空褪色,失去了最初的澄澈,我将会亲手毁灭这片天空,哪怕下一秒自己也将随你而去。

●六道骸x云雀恭弥,樱瘾。

1.樱花树下一邂逅,为君相守为君痴。

2.十年前你倒在我的脚下,十年后我躺在你的身旁。事实证明,世界上永远没有绝对的输家。

3.浮萍拐和三叉戟碰撞出的火花才是最美的,对吗?

4.双目相织,擦肩而过,自己微微一笑,对方淡淡一瞥,彼此间的关系,已经不言而喻。

5.疼云嫁雾,云雾缭绕,我们生来便注定了日后的缘分。

6.如果你愿意,我会把你困在我精心营造的幻境中,让你永远都无法逃离。

7.当你注视着我的眸子终于变得温和的时候,我知道日复一日的战斗终于画上了句号。

8.你曾经说过要打碎复仇者监狱的壁垒将我释放出来,如果失败了,大不了和我一样被关进去好了。

9.渴望再次看到你露出真正的微笑,哪怕嘴里还是不饶人的说着“咬杀”。

10.如果有一天你离开了,我会去轮回的尽头寻找你,直到樱花再度落满我们最初相遇的地方……我对你已经中毒,你是我的瘾。

●六道骸x库洛姆,依存。

1.注视着你的眼神,永远是最柔和的。

2.在失去自由的日子里,透过你的双眼,我依旧可以看到世界。

3.虽然不知道相遇的机缘,然而我将会珍惜这场邂逅。

4.彭格列,拜托了,保护好库洛姆,不要让她再受到伤害了。

5.美丽的紫色大眼睛里似乎藏着我所不知的心事,毕竟你还只是少女。

6.纤弱的外表下隐藏着坚强的内心,你作为战士的资质只有我能看到。

7.在听到你对我告白后,自己的情绪也有了波动,只是你并未察觉到。

8.彼此之间隐隐绰绰的依存,于幻境中得以感知。

9.“利用”“工具”一类的词汇只是为了掩人耳目,对于别人是如此,但是对于你并不是这样。

10.我最可爱的库洛姆,倘若我有朝一日离开你了,请你记得保护好自己,因为我给予你更多的就只剩下了“信任”。

●六道骸x白兰杰索,囚甜

1.遇到你之后,我才知道原来恶魔也会有天使一样的容貌。

2.你设计出的甜蜜陷阱,即使是我也难以逃离。

3.想杀死我就直说好了,别用谎言当做枷锁去禁锢我,我早就已经看穿你的目的。

4.微笑背后隐藏着什么,你比我更清楚。

5.棉花糖和巧克力哪个更甜蜜——一个是毫无掩饰的纯白,一个是隐藏在黑暗里的苦涩,你说呢?

6.天空拥有的不只是包容,还有无休止的毁灭,这一切我已经亲眼见证了。

7.知道自己无法夺走我的轮回眼据为己有,所以就将它彻底戳瞎,这还真是符合你个性的作风呢……

8.将我囚禁在你的雪白色监狱里,再吐出那些甜言蜜语,妄想逼我相信你是真心诚意。

9.没有用途就杀掉这一类的话语,我并不感到吃惊,只是吃惊你为何手下留情。

10.原来你早就察觉到我的身份,只是从未想着戳穿。然而,很抱歉,我还是无法和你这种人“友好”相处。

●六道骸x弗兰,幻徒

1.知道你的帽子是幻术变的,所以才敢放心大胆戳穿。

2.当初把你捡回来的时候,有一瞬间仿佛看到了幼年的自己。

3.日常除了教学就是拌嘴吵架,想严肃起来简直是妄想。

4.瓦利亚当初把你塞给了我,现在总算是物归原主了,可惜我现在想把你据为己有。

5.如果不逼着你做那些幻术练习,你的强大而不可控的幻术能力可能会害死你。

6.允许你适当吐槽,但是还是希望你记住“师傅”两个字怎么写。

7.别忘记了,我对你的关心绝对不是为了“利用”,哪怕你从来没让人省心过。

8.嘴里说着“不成器”,实际上你的成长我已经看在眼里。

9.徒儿永远不会理解师傅的良苦用心,我也不指望你理解。

10.如今的自己已经从复仇者监狱里出来了。弗兰,身为最强大的三个幻术师,拥有罕见的地狱指环,你现在可以出师了。

●六道骸x戴蒙斯佩多,共雾/光阴

1.对于彭格列的态度判若云泥,一个是表面抗拒实际在援助,一个是起初效忠后续想毁灭。

2.看到你仿佛看到了镜子里的自己,只是没有那么可笑的发型。

3.不知道你所谓的“认可”到底指什么,总之我不会认可你就是了。

4.藏在指环里就意味着一辈子的朝夕相处。

5.相似的性格,截然不同的经历,还有共同的家族和一模一样的属性。

6.如果没有经历过那些,现在的我和过去的你,都会过着什么样的生活?

7.你占据我躯体的那一刻,我才感觉到了自己也有无能为力的时候。

8.如果你想用魔镜置我于死地,我会用“眼”让你一辈子轮回在地狱道里。

9.相隔时空的雾,最后还是得以重逢,随即散开。

10.光阴流转,时间飞逝,唯独对于彼此的记忆依旧铭刻于指环。
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燃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