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枭

吃粮别吃出自我优越感,评论之前请确保你受过义务教育,请养成看个人置顶的好习惯。











大概整理了最近一年多浅浅试出过的角色,很多片子没放,差不多试了11个角色。

想搞个抓人小游戏,从以下我没出过的几个角色里任选一个,抓到谁的评论就出谁(不在备选区的角色大概率是我没办法出,无效评论就直接作废啦)

备选角色是:

紫堂陆    菱     奈特洛斯     神近耀      卡米尔     帕洛斯     悦然       派厄斯


●不在备选角色区的角色评论我会直接删除!麻烦好好看文字说明求求了!因为随机抓人我没办法过滤结果,只能删无效评论。

我老ooc人了,不怕,到时候保证毁角色!

 不打角色tag占地方了。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燃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