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枭

吃粮别吃出自我优越感,评论之前请确保你受过义务教育,请养成看个人置顶的好习惯。



咱就是一个委婉期待能别吃真哥的书了嘛~17岁的年龄是改回来了,但是关于体重,我算了八遍,57kg怎么都不等于139斤好么,难道是战斗结束之后掉体重了?哦,原来之前的139斤算上了小蜘蛛的体重【我真懂~】本来喜欢的寿司现在也不喜欢了,真哥,你到底是经历了——什——么——啊——?

顺带分析一下元力技能名字,

紫罗兰的花语:永恒的美与爱;质朴,美德,盛夏的清凉。白色是:让我们抓住幸福的机会吧。紫色是:在梦境中爱上你,对我而言你永远那么美。

同时,紫罗兰也是金牛座的幸运花,象征:高雅、诚实。

夜幽昙,对不起没这个物种,小说里才有,它实际上是不是优昙花?象征超凡脱俗,永恒的美丽和辉煌,属于落叶乔木。如果是昙花那就是仙人掌科了,外号“月见兰”,花语是刹那间的美丽,一瞬间的永恒。这俩花语其实完全反着呢,我也不知道定哪个物种,如果真的只是为了押韵随便起的名字,当我没说。


最后嘲笑一下拖后腿的搭档。

赞德你反思反思你自己哈哈哈哈哈哈,归根结底还是白脑壳战斗力强【各种意义上】




热度(1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燃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