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枭

吃粮别吃出自我优越感,评论之前请确保你受过义务教育,请养成看个人置顶的好习惯。

#家庭教师#——“各种各样的特殊弹来了!”【3】

★考验首领与守护者之间(情感)羁绊的奥义出现了!

★不,其实并不是这样…

★“据说是每个首领的必经之路,谁知道呢?”

★从此彭格列十代目拥有了一生难忘的经历

【目标3】——“真的是我!”误会连连的转性弹

“太好了,幸亏没被云雀学长抓住,不然真的完蛋了。”

纲吉提着书包推开门走进房间的时候,里包恩正在摆弄一颗粉红色的特殊弹。

“阿纲,你猜猜这是什么弹?”他故意把特殊弹举到阿纲眼前。

“粉红色的……不会和女孩子有关吧?”

“我对你刮目相看了,阿纲。昨天是你的守护者在帮助你测试,今天应该轮到你了吧!”

“就算昨天是山本和云雀学长在测试,我也在马不停蹄地两边跑啊!”

“嘛,辛苦了,那今天你就帮他们试验一下,全当放松吧。”里包恩说。

“这种放松是什么意义上的放松啊!”

“阿纲,你要知道这种弹可是充满危险与挑战的。”里包恩的神情突然变得认真起来,“彭格列初代就在研究这种特殊弹,据说他有一次要去中部地区执行秘密任务,而且他们家族的幻术师也在场,为了不暴露身份,他放弃了易装,使用它强行扭转了性别,以女性身份潜入宴会厅,最终完美完成了任务!”

“难道说初代他……他真的做过这种事情?”纲吉的眼睛瞪得老大。

“开玩笑的,怎么可能。”里包恩的语气忽然变得轻松起来。

“里包恩!”

““但是如果阿纲拥有这种特殊的经历,意味着你比初代首领还厉害呢!”

“这种经历我根本就不想拥有!”

“放心吧,每个首领都会有那么一两次在旁人看来很不可思议的经历。”

“我不可思议的经历已经够多了!”

“你是觉得等你成年了继承彭格列后,在所有守护者和部下的注视下变成女性更好吗?”

“怎么都不好吧!”

“昨天山本和云雀都在很努力的完成置换弹的测试,你难道要输给自己的守护者?”

“昨天那个纯属是意外吧!再说,他俩只是正常的过完了半天啊!”

……

第二天正好是周六,纲吉一觉睡到中午发现里包恩居然还没喊他起床,觉得有点奇怪,平常吵吵闹闹的家里也变得格外安静,看起来大家都出门了,于是他爬起来来到洗手间,打算洗漱完后自己热点快餐吃,但是就在他抬起头看到镜子里自己的那一刻,隔着两道门都能听见那声响彻云霄的惊叫声——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随后,洗手间的门被里包恩悠哉悠哉推开,伴随着一声极其愉悦的感叹:“长头发的样子难得非常可爱呢,小纲。”

“小纲是什么意思啊!还有,里包恩,是不是你在我睡觉的时候偷偷打了一发那个粉红色的弹?我现在该怎么出门,妈妈他们回来了看到我这幅样子就完蛋了!”纲吉一副气急败坏的表情,可是话一出口连声音都变细了很多。

里包恩朝他眨巴了几下眼睛:“放心吧,妈妈他们说今天要去家庭影城玩一整天,晚饭也在那里吃。为了不让你这幅模样被妈妈看到,我可是花了好大功夫给她们搞来了套票,你应该体谅一下我吧?”

“你怎么自己不试试看!”

“我也想啊,但是我是婴儿体,所以测试数据不会被认可的。”

“这种弹你怎么想起来我了?我以为你昨晚只是开玩笑!”

“因为我觉得其他守护者变成女孩我会接受不了,小纲的话倒是刚好呢。”

“所以从头到尾只有你一个人觉得吧?还有,不要连称呼都给我变了!”纲吉拽了几下身上突然变得有点松垮的睡衣,看着胸口突然鼓起来的部分赶紧把脸别过去,逼着自己不要看镜子。

“嘛,我记得衣柜里有妈妈年轻时候穿的衣服,小纲穿上会不会更合身?”

“为什么我非得穿裙子不可!还有……不要再喊我小纲了!”

折腾了半天,纲吉才从洗手间磨蹭出来,先找了件自己相对贴身的浅色衬衫穿上,又换了条牛仔裤,看起来总算是舒服点了。

“头发……剪了好吗?”他重新打量起镜子里的自己,虽然依旧无法接受,不过好像越看越顺眼。原来这种弹并不是将人的性别全部调转,即使外貌特征和声音全变了,可性格和思维似乎不会发生任何变化。

“如果你现在剪短发,变回去的时候可能会秃呦?”里包恩的一句话把纲吉劝住了,“自信点吧,小纲,你现在看起来非常可爱,说不定守护者们会更喜欢你的!”

“我就这样躲在家里一整天好了。”纲吉并不想见任何人。

“那这样它就会永远持续下去。你难道想后天上学的时候被全校同学围观?”

“里包恩,我要怎么才能解除它的效果?”

“也不是很难。研发人认为,如果自己的性别谎言被识破,说明这种弹已经没作用了。所以如果今天一整天有哪个守护者能认出来你,它就会自动失效。当然,绝对不允许说出自己的真实姓名,因为它的存在本来就是伪装身份用的。”

“怎么这样!话说……连我都有可能认不出来我自己吧?”

“这就是考察你和守护者羁绊的时间了。”

“喂!!”

磨蹭时间并不是明智的选择,纲吉思考再三,还是填饱肚子之后出了门。里包恩跟在他的身后,但是离得很远,好像故意怕出现在纲吉左右会将他的身份暴露一样。

“先去找山本试试看吧?总感觉这幅模样被狱寺看到不太好。”纲吉心里想着,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山本家的寿司店门口。

“呀,欢迎光临!”山本刚看到纲吉进来习惯性打了声招呼,“客人要来点什么呢?”

“啊,伯父,我找山本同学……”纲吉支支吾吾一直低着头不敢看对方。

“呦?虽然说阿武在学校貌似女生缘很不错,但是特地找到这里的还是头一次!难道你是这小子的女朋友?”山本刚凑近纲吉故意压低声音问。

“不是!我就是……就是单纯找他有点事!”纲吉本来想直接自报家门,但是里包恩告诉他透露自己的姓名是无效的,于是赶紧把后半句话吞进了肚子里。

“嗨,我还说这孩子眼光挺好,找了个那么可爱的小女友。”山本刚的好像一下子失望了,对着后台那边喊:“阿武,有个女孩过来找你。”

“女孩子?是谁呢?”山本跑到门口撩开帘子,只见纲吉满脸通红地站在门口,一只手还搭在胸口上不敢往前走,只是用很小的声音跟他打招呼:“山本同学,中午好。”

“呦,中午好!”山本武认真看了看纲吉,“是个可爱的女孩呢,不过总感觉你很眼熟,像我的一个朋友!”

“难道山本同学把我认出来了?太快了吧!”纲吉心里一阵激动。

“但是绝对不可能的,哈哈,虽然长得有点相似,可我应该不认识你吧?”山本后面接的那句话让纲吉好不容易点燃的希望瞬间熄灭。

“啊……嗯。”

“当然,如果他是女孩子的话,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追他的!”

纲吉听到这句话差点心跳停止,本来就通红的脸差点烧起来:“这么说来,难道山本同学居然对我……不可能不可能!我在胡思乱想什么?山本和我只不过是朋友关系而已!”

“不过,你和他真的非常像,该不会是双胞胎?不过阿纲是独生子,还是个混血儿,如果他有妹妹我一定是知道的。”山本忽然走近了一步,轻轻碰了一下纲吉的头发,“唔,你的头发上……是花瓣吗?我帮你拿掉了。”

“啊,谢谢山本同学!”纲吉大气不敢出。

“哈哈,没关系,反正你已经见过我老爸了,要不要考虑留下来呢?”

“不了不了,我还有事,有时间再见吧!”纲吉赶紧飞一般逃出了山本家的寿司店,一分钟都没停留。

一阵风吹过大街,更多的叶子从树上落下来,有几片落在纲吉衣服上,又被另一阵风吹走了。

“呼,刚才山本同学说的……如果我是女孩子就会追我这种话是当真的吗!”

纲吉一个人坐在公园椅子上大口大口喘气,一想到刚才山本看自己的眼神,加上有点玩笑又有点认真的话语,心脏跳动速度不由得更快了。

“很受守护者欢迎呢,小纲。”里包恩跳到椅子上,在笔记本上写个不停。

“这种意义上的受欢迎算什么啊!”

“可惜了,如果你停留的时间长一点,说不定山本还能认出你,我都猜到了他肯定会说‘你该不会就是阿纲吧’这种话。”

“但是留下去只能让气氛更加尴尬好吗?”

“反正你已经浪费一段时间了,如果打算一直坐在这里也没关系,这次我可不负责帮忙。”里包恩说完跳下椅子扬长而去,把纲吉一个人留在了公园里。

纲吉坐在椅子上看着蔚蓝的天空,心情也不知不觉好了一点点,虽然没有穿裙子,可是他依旧很刻意地拉拉衣服,把自己某些不太想接受的部位努力遮挡一下,还好今天路过的人并不是很多,也没人注意到自己。

“哦呀,这位小姐是心情不好吗?一个人在外面是很危险的。”在他身后忽然响起一个格外耳熟的声音。

“谁!”

“嗯,不用那么警惕,我只是个正好路过的人而已。”那个梳着凤梨叶子发型的男人忽然便移到了纲吉面前,假装不经意地瞥了一眼他的脸。

“骸!”纲吉吓得差点喊出来,赶紧用双手捂住嘴。

骸看了看纲吉的眼睛,似乎感觉面前的女孩是似曾相识的熟人:“这位小姐难道认识我?”

“肯定认识你啊……”纲吉本想这样开口,面前的骸忽然靠近一步捉住自己的手,轻轻握紧他的五根手指,眼神依旧停留在自己的脸上,嘴唇微微张了一下后还是欲言又止。

“骸,怎么了…?”

“不是幻觉……抱歉,刚才有点失态了,竟然差点把你当成另一个人。”骸赶紧松开手别过头去,好像为自己刚才的行为感到自责。

“喔……是吧。”纲吉的心情再次低落下来。

“但是你和他长得太相似了,看来阿尔克巴雷诺不在附近,这不是恶作剧,说明你只能是你自己。”骸好像在自言自语,末了又转向他道“还是不要独自逗留太久,你并不像我熟识的那个人一样强大,而我也不能一直留在这里陪同你。”

“公园里有什么危险吗?”

“对于别人而言大概是安全的,可是你这样可爱的女孩子,止不准吧……”

“骸刚才提到了一个很像我又很强大的人,会是谁呢?”纲吉拼命想从六道骸嘴里套出自己的名字。

骸看着那双眼睛,忽然就笑了起来,贴近他耳边说:“那个人……是我一直都想真正据为己有的人。”

“什么……什么啊!”纲吉的脸再次烧了起来。

“请快点回家吧,不然后续会发生什么,我也保不住了。”骸说完后便快步离开了公园长椅,一秒钟都没逗留。

“据为己有……是字面意思上的据为己有吗?无论回忆多少次都觉得这句话太危险了。”纲吉看到骸终于离开了公园,赶紧站起来思考下一个该去的地方。

“对了……好像学校的那堵墙还没有修。要不要去看看呢,反正云雀学长不可能认出我的。”

想到这里,纲吉忽然有点高兴,至少目前可以用这种身份光明正大的靠近云雀恭弥而且不会被怀疑,这可是前所未有的体会。

公园离学校并不是太远,纲吉走到校门口之后,看到那堵墙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修好了,看起来一如既往崭新。

“真不愧是云雀学长,看来这件事就算告一段落了。”纲吉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落了地。

一只手忽然拍了拍他的肩膀,他宛如机器人一样慢慢回过头,看到云雀恭弥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出现在背后,不过难得没有披着永远都掉不下来的外套,而是穿着一身普通的休闲装:“周末学校不允许进入,你应该知道吧。”

“对不起!我这就回去!”纲吉出于本能下意识缩了一下脖子。

“你这个反应像极了我认识的某只小动物。”云雀的嘴角忽然上扬了一下,“不过我不会对女孩子出手,赶紧回去吧。”

“小动物?”纲吉愣了一下,心里想着该不会又是自己吧。

“一只明明很强,却令人忍不住想稍微欺负一下的小动物。”云雀说,“不过你倒是跟他很像,该不会是他的什么血亲?”

果然说的又是自己!所以在云雀恭弥的心目中自己到底是什么样子啊?纲吉不知道该点头还是摇头,毕竟印象里十年前的云雀压根没喊过他的名字,昨天的置换弹纯属意外事故,要是挨到十年后让他喊出大名可能还有点概率。

“唔,我没有兄弟姐妹。”纲吉老老实实回答。

“是这样……”云雀的声音低了一点,“我也没有在学校见过你,大概你不是并盛的学生。”

“学长难道能把全校学生都记住?”纲吉在心里佩服了一把。

“至少我会特地留意一下和那个小动物极为相似的人。”云雀忽然笑得意味不明起来。

“这就没必要了!没什么事……我先回家了!”纲吉背后一身冷汗,总感觉再留下去指不定会发生什么事情,哪怕面前的云雀看起来心情不错而且像是刚从商业街回来的样子。

“小纲今天收获不小呢,没想到你在守护者心目里人气那么高,如果真的是女孩子应该很抢手吧。”

里包恩站在远处一直看着纲吉的背影,看起来非常满意今天的试验效果。

但是纲吉却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纠结之中,他把可能性大的守护者都找了一遍,大哥现在可能和京子待在家里,这副模样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京子看见,蓝波和妈妈在一起,如果这样出现在妈妈面前是不敢想的事。到最后,纲吉大脑里只剩下了一个最终候选人:狱寺。

“但是狱寺君不喜欢女孩子……而且要是他也认不出我,那我岂不是一辈子都得保持这个身份了,太丢人了吧!”纲吉在内心本能抗拒着和狱寺打照面,可事到如今只有这一条路了。他硬着头皮打算先回家换身自己经常穿的衣服,这样见到狱寺的时候可能会稍微容易一点,最起码对方看到衣服有可能先喊出他的名字。

回家的路突然就变得格外漫长,纲吉一路小跑终于回到家后,看到狱寺就坐在他家门口,而且看样子应该来了有一会了。

“完蛋了……怎么办啊!”纲吉打算扭头就走,无奈双腿已经有点发软,根本跑不动了。他索性硬着头皮走过去,努力把声音放低了很多:“狱寺…君,下午好!”

“你是谁,怎么认识我!”狱寺充满警惕地抬起头,看到一脸窘迫的纲吉站在他面前,一下子愣住了,“怎么和他长得好像……难道十代目还有个妹妹?可恶!身为左右手的我居然一无所知啊!”

“狱寺君,你误会了……我没有兄弟姐妹!”纲吉赶紧解释。

“呼……那就好。话说,你来找十代目做什么?”狱寺的表情瞬间变了回去。

“蠢纲,你就不能利用一下最后的机会吗?”一个声音忽然在纲吉大脑里响起来。纲吉揉了揉眼睛,环顾一圈并没看到里包恩出现,但是那个声音的提醒完全没错,要是狱寺也认不出自己,那就彻底变不回去了。

事到如今,只能背水一战。

纲吉深吸一口气,硬着头皮故意没话找话:“那狱寺君又是来做什么的呢?”

“里包恩先生前几天接到了特殊弹的测试,我在想今天十代目会不会需要帮忙就过来了……等一下,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些?可恶,果然因为你长得像十代目就下意识放松警惕了!你该不会是那个家族派来打听情报的人吧?”狱寺的声音忽然提高了八度,“别以为你是女孩子我就会放过你,在你不说出目的之前,别想走出十代目家门口!”

“我是来找你的,我没有任何目的啊!”

“来找……我?”

“狱寺君,你看,我长得和他那么像……”纲吉使劲指了指自己,眨巴着无辜的大眼睛一直看着狱寺。

“所以又如何……不要以为你和十代目那么像我就会对你动感情,因为我的所有感情都完全属于十代目一个人!”狱寺说着说着脸忽然有点发烫,赶紧别过头避开那双眼睛,“糟糕,心跳的好快!按理来讲我不应该对十代目以外的人有任何感情的……真的是因为她和十代目长得太像吗!”

“没有哪个家族会无聊到这个地步,狱寺君。而且,既然你已经知道特殊弹在测试中……”纲吉生怕再多透露一句就算犯规,只能使劲指了指自己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总之,不是你想的那样!或者说……狱寺君看到我会想到谁说出来就好啊!”纲吉急得差点跳起来,恨不得直接把名字说出口,还好里包恩早就料到了这一点,提前给他打了预防针。

“这不是狱寺吗,呦,你也在?”山本武偏偏在这个时候出现在纲吉家的大门口,“真巧,刚刚帮完老爸之后想来找阿纲玩,结果遇到熟人了!”

“完蛋了,怎么办啊!”纲吉索性蹲下来抱住头,“山本你为什么非要挑这个时候出现?”

“你认识她?”狱寺问。

“也不能说完全认识,不过她今天特地来我家寿司店找我。”山本解释。

“她刚才也说来找我……不对!既然这样,那你刚才还遇到谁了吗?”狱寺的眉头一皱,忽然想到了些什么。

纲吉小声说:“在公园遇到了骸,学校门口遇到了云雀学长。”

“六道骸和云雀啊!”

“在我印象里,能这样称呼这俩个家伙的人好像只有十代目一个人了。”狱寺的大脑忽然转过来了,“加上刚才她一直在强调和十代目长得像,又提到里包恩在测试特殊弹……”

“该不会是特殊弹的作用吧!”山本终于反应过来了。

“十代目,是您本人吗!”狱寺的语气一下子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。

“难道真的是阿纲吗!”山本好像也愣住了。

“我就知道这么漂亮可爱的女孩子除了十代目不会有第二个人的!果然我心目里唯一所属的人也只有十代目了!”狱寺的眼睛瞬间放大了一圈,握着纲吉的手就差单膝下跪,“真不愧是十代目!我已经百分之百坚定决心要永远追随您一辈子了!”

“啊……嘛,被认出来了,不过太好了,终于可以变回原来的性别了。”纲吉终于长出了一口气,差点跌坐在地上,他觉得来寻找狱寺真的是正确无比的选择,而且山本武的出现也是时机刚好。

“刚才对阿纲说了些不得了的话呢。”山本忽然贴到纲吉耳边轻声说。

“哎!所以……没事,我会忘记的,就当山本同学在开玩笑吧?”

“不是开玩笑呦。如果阿纲真的是女孩子,我有充分的自信从狱寺那里把你抢回来。”

“哈!棒球笨蛋你是脑袋不想要了?无论如何,十代目必然是我的吧!”

“这么说就太自负了,狱寺。”

“难道你想在这里打起来?”

“你们两个人,别打架啊!等一下……我感觉好像发烧了,身体忽然变得好烫……”纲吉的大脑忽然变得晕晕乎乎的,还没说完就一头倒了下去,被狱寺一把抱住:“十代目!您没事吧!”

“看来解除功效伴随着副作用呢。”里包恩突然跳到几个人中间,碰了碰纲吉的额头,“好烫,我把门打开,先把他背到楼上吧!”

天黑之后,纲吉终于醒来了。

“十代目,您醒了!”他一睁开眼睛首先看到的就是狱寺的脸。

“呦,阿纲醒了,安心啦,老爸不知道那个女孩就是阿纲的!”山本本来想靠近点,无奈狱寺直接把他挡在身后,只能不好意思地挠挠头。

“没事,十代目,这件事我和棒球笨蛋一定会守口如瓶!”狱寺的眼睛闪闪发光。

“啊……变回来了,真是太好了。”纲吉摸了摸自己的身体好像复原了,头发也恢复成原来的模样,于是松了一口气。

“非常抱歉!一开始我没有反应过来那么可爱的女孩居然是十代目,还对您说了那么不礼貌的话!”

“没事……或者说多亏了狱寺君,不然我可能变不回来了。”

“所以……”狱寺充满敌意地瞪了一眼山本,然后靠近纲吉问:“那个棒球笨蛋在他家店里对您说了什么?”

“喂,狱寺!”

“反正你说过十代目是女孩就要抢走一类的话吧!”

“嘛,但是现在也不是不可以……”

“可恶!你果然是想和我打一场吧!”

“喂喂,你们两个别打起来啊!”

里包恩坐在楼下餐桌边看着自己的笔记本,楼上嘈杂的声音不断涌入他的耳朵里,让他欣慰又无奈。

“这次测试也很顺利,看来拥有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呢,阿纲。”

楼上的吵闹声还在继续,里包恩看着盒子里一颗拇指大小的特殊弹,忽然露出了笑容。

“小小的阿纲应该很可爱吧,既然守护者们都很照顾你,那就索性让他们实现一下照顾首领的梦想吧……”


TBC.

热度(1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燃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