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枭

吃粮别吃出自我优越感,评论之前请确保你受过义务教育,请养成看个人置顶的好习惯。

#微段子

“夜安,看到你的画很漂亮就来扩列,愉快!”
“晚上好,你喜欢我的画真是太好了。”
“啊,没什么啦,扩到你我很荣幸的,因为我偷偷关注你好久了。不过我是个话废,嗯……”
“没事没事,我也弧长,从今天开始我就不上线了,因为还有三个月了……”
“嗯嗯没事没事,我懂的!你就放心去吧,我等你。”
“啊,你其实不需要等我的……”
“不行不行。怎么可以不等!三个月之后我继续来戳你哈,原来我们还是同城,那到时候我去看你。”
对方沉默了一会儿,回了个微笑的表情后,头像瞬间灭了,她看了看qq,又看了看电脑上的时间,三月14日,三个月后刚好是中考的时候。
“照顾三党,也是自己应该的嘛!”她心想。
于是,那个人真的弧了三个月,她也等了三个月。到了中考结束的那一天,她赶紧戳开对方的qq,发了一段话:“三个月终于结束了吧,我一直在等你,你现在在哪里呢,应该还很好吧,可以的话我想去见你,给我一个你的地址吧!”
半夜,那个头像亮了,给她了一个地址便什么都再没说。她觉得这没什么,只有见面才能够给对方惊喜嘛!
于是第二天,她买了很多好吃的和小礼物,顺着对方给的地址一路找了过去。
“奇怪,路怎么越走越偏了,他难道住在山上?不应该啊。”
终于,她走到了对方给的地址那边,抬头便看到一片荒森森的墓园,几株荆棘稀稀拉拉地攀在旁边。在一块比较新的墓碑旁边,放了一张画和一封信,她认得那是他的画风,于是走了过去,捡起那封信后拆开来看:
“果然……我本来想熬过三个月,可惜我撑不住了。你来找我的时候,把我最后的画带走吧,我已经告诉妈妈让她帮我了。拜托了,非常感谢你还可以关注我,我很开心,谢谢你!”
她才明白,原来他说的三个月,并不是考前的三个月,而是生命里的最后三个月。

© 燃枭 | Powered by LOFTER